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下半期的打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半期的打算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快樂緊張的學習中,我度過了半學期,我覺得在這半期里,我有很多不足,如:粗心、成績下降、有些題不會做......

  語文,我以前的字,還受老師的表揚,可現在,我的書寫一天不如一天,上課開始開小差了,每當老師批評我的時候,我也在心裡責怪自己,但還是控制不住自己,數學原來還考90多分,到現在我才考80多分,我十分沮喪,我回到家,就認真地做數學題,儘力下次得個100分,英語可以,因為我把英語學好,出國可以與外國人交流,那該多自豪啊!,我決定下半期,努力學習,爭取我當個“三貫通”的人才。

  我的打算就報告完了,我還是有優點的:我的寫作速度快、各種體育我都在行......最後,我告訴你個小秘密,我看了一本書,上面寫着:“玩,往往被人認為是浪費時間的行為,可在科學史上,許多發明都是在玩耍中產生的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下半期的打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半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