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長大的標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大的標誌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長大了,不僅僅是年齡的增長,也不僅僅是長高,還有許多與眾不同的標誌。

  低年級時,男生和女生常在一起玩,共同的語言也很多。以前有幾次我生日,都會邀請一兩位男生和我們女生一起玩,而且那時幾乎每個女生的生日都會有男生參與。從四年級開始,班級里男女生之間進行了一次“世界大戰”,從此以後,我們女生和男生之間再也沒有共同話題了。男生喜歡聊關於科普的內容,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,女生呢則喜歡聊明星。如果你問男生喜歡什麼明星,他們連一個明星的名字都答不上來,如果問我們女生,就會從我們嘴裡冒出一大串女生的名字。

  長大了,我們也逐漸變得安靜起來。以前只要一下課,我們就會跑到走廊上,一起在過道上瘋玩。現在下了課我們基本上在教室里聚在一起聊聊天,或在座位上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就連當初那個調皮到每天被老師老師罰抄書的“炸彈余”也變得安靜了,下了課也就在座位上畫畫,不再亂跑,有一次我還看到他畫的漫畫,覺得他還有一定的漫畫天賦。

  長大了,大家都成熟了。雖然女生與男生的關係不太好,卻還是有男女生之間互相喜歡的。目前已發現一對,他們之間的情意是從去年開始的。跨班喜歡的有兩位,四年級時,那兩個同學告訴我喜歡別班的同學。

  長大的標誌還遠遠不止這些,每個人都有許多變化,每個人都開始有自己的個性。長大是必然的,是擋不住的變化。

您正在瀏覽: 長大的標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大的標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