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好玩的標點符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玩的標點符號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標點符號一般會在文章、作文中出現,它們可以說是有文字的地方就有標點符號的身影,所以它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  標點符號有很多種,最長見的是:逗號、句號、感嘆號等等,如果沒有它們,我們就會讀不完,沒有豐富多採的感情,如果讀完了,也能把他(她)累的喘不過氣來,所以沒有標點符號的話,就不能組成一篇文章,標點符號別說用處真多。

  為了讓我們能夠正確的用標點符號,老師給我們編了一首兒歌:

  標點符號歌

  一句話剛說完,划個小圓圈;

  中間要停頓,圓點下帶尖;

  並列詞語間,點個瓜子點;

  引用原話前,上下兩圓點;

  疑惑或發問,耳朵墜耳環;

  命令或感嘆,滴水下屋檐;

  引用別人話,蝌蚪下下竄;

  標點符號歌,你要記牢它。

  今天的作文課我學會運用標點符號,還學會了一首兒歌,讀了這篇小兒歌,我要改正我在標點符號出現的錯誤。

  老師點評:標點符號很重要,假如運用在文章中一定會增色的,結尾處,小作者升華到一個高度改正在文中出現的錯誤!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好玩的標點符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玩的標點符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