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雨的一幕幕,都是大自然創造的,雨的風格,也隨着它的心情所變化。

  春天時,它化身“春雨”,代表着春的使者所飄落,無言中給人們一種“春天來了”的信號。樹木花草都隨之開放,表示對春的使者的尊敬。春雨,給人們帶來了萬物蘇醒的啟示,啟示后,便隨之消失。但我感受到了它的偉大,也感到一種無言的啟示。

  夏天時,它又變成一個“夏雨”,來訴說夏日炎炎,提醒人們注意天氣,但是,它出現的次數特別稀少,少得讓人們在心裡有種無名的期盼,使得人們心裡急躁,耐不住自己到處尋找它。但是,它卻在某一處,自己淡然一笑。

  秋天到了,它又是另一種模樣。它成了農民的救星“秋雨”。為什麼這麼說呢?因為啊,他一出現,農民們就知道農作物成熟了,該將他們給收割了。它此時出現得特別頻繁,因為他要提醒農民們收割了,農作物成熟了。

  冬天一到,我們立刻就可一看到白茫茫的大雪慢慢飄落,感受此時的情景,我們無法稱之為“雨”,只能稱之為“雪”,而且還是“冬雪”。冬天的他,已不是那些信號了。因為它是本身飄下,來提醒人們天氣的變化。提醒我們要注意天氣變涼,提醒我們大雪已經開始下降。

  雨的作用,是挺大的,只不過人們沒有發現而已。

  海南省洋浦第一小學五年級:woyouxiazai1975

您正在瀏覽: 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