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友情是偉大的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情是偉大的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友情是偉大的 

  我住在一個家屬院里,裡邊有許多小朋友。從幼兒園到高中,從3歲到20多歲。在這些小朋友和大朋友中,我只和我歲數差不多的小朋友玩兒。因為。一:她們比較適合我。二:我從中感受到了友情,知道了什麼是朋友。朋友就應該和諧,互相幫助,不要互相計較。 

  在深秋的一天,我和幾個朋友去野餐,(野餐是說,每人出相應的錢數,再把這些錢和起來買東西,然後一起分享。)我那天拿了一元錢,因為我以為朋友們也拿了一元錢,可出乎了我的意料,朋友們都拿了二元錢。因此我想:“她們都拿了二元錢,可我只拿了一元錢,我可能享受不了這次的盛宴了”然後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她們之後,她們卻不假思索的答道:“這也沒什麼,野餐去吧!”我有些疑惑的問道: “真的嗎?”“當然,我們是朋友嗎!”她們爽快的答道。後來,我就和他們一起分享這頓充滿友誼的“盛宴”。 

  在這一件小小的事情中,我體會到:友情是偉大的,是珍貴的!

您正在瀏覽: 友情是偉大的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情是偉大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