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陰晴不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陰晴不定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嗯,最近自己的心情真的是只能用一個詞語來形容了。那就是陰晴不定,是的最近的心情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。一會兒好一會兒壞的,自己也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了。我的心情最近總是變幻的特別快,快到自己都有種措手不及的感覺。

  有時候,說不定我明明剛剛還是晴空的美好天氣,還是陽光明媚的,還覺得自己的生活中處處都是樂趣,哪裡都有快樂的事情,都有值得開心的事情,心情還是非常不錯的。可是突然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事情,說不定我莫名其妙地心情又會變差了。也不得不說自己最近的心情真的是很奇怪,我自己都是這樣認為的。陰晴不定,說變臉就變臉,總是讓我自己也始料不及。很多時候,可能笑容還是掛在嘴邊的,說不定我一下子遇到一件事情嘴角的笑容又會耷拉了下來,突然就心情變得不好了,甚至說差到極點了吧。這陰晴不定的心情啊,說不定我前一秒聽着動聽美妙的歌聲,感嘆這時間的美妙,這生活的樂趣,下一秒就有可能因為這首歌曲,心情變得悶悶不樂了。最近的心情怪得很,我自己也都沒有搞懂,只有想辦法,讓自己的心情慢慢變好啦。好心情其實我們每個人也是都應該擁有的,只有有了一個好心情,我們才能用更好的狀態去迎接明天,去接受明天和過好明天啊。如果沒有一個好心情,又如何用更好的狀態去過好明天呢?那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啊,所以我們總要心情好一點, 那才好吧。

  開心總比憂愁要少很多,可是為什麼我們不能把自己不好的情緒給壓抑住呢?讓自己開心起來吧,為了自己,更為了自己的生活,總要心情好一點,才能更好的去做很多事情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陰晴不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陰晴不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