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師生日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師生日記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17年10月13日 白老師

  班裡來了個轉學生,她以前的學校對她的評價很不好,有早戀,也有打架,還有裝扮不倫不類,甚至還化妝。今天看她的樣子覺得是個乖巧的學生,但願她不會讓我太過失望。

  2017年10月13日 季何

  老頭子又給我找了個新學校,是因為舊學校開除我了,呵呵。新老師姓白,看起來還不錯,但願不是以前學校那些口是心非,以補課來榨取學生錢的老師,否則,我分分鐘讓她體會到什麼叫搗蛋生!

  2017年10月20日 白老師

  季何這姑娘雖然穿的有點兒不倫不類,但是目前孩子們都在青春期嘛,也算不了什麼,稍加告誡就好。

  季何的作文寫得非常好,有真情實感詞句又貼切,今天可得好好表揚她。

  表揚季何的時候季何害羞了,還紅了臉,看來季何也是個挺可愛的孩子。

  2017年10月20日 季何

  今天白老師誇我的作文寫得好。說實話,這是自從上了小學以來,第一次有老師誇我。被人誇的滋味超級好,我開始決定好好學習了。

  2017年11月13日 季何

  今天老師對我說總穿這些奇裝異服不好,但是我穿上的確非常好看,非常有個性,如果繼續穿也還可以。不過我已經決定做個好學生了,我讓爸爸給我買了幾件新衣服,很有學生氣質。

  2017年11月14日 白老師

  這些日子季何的進步真的越來越大了。她現在既不穿奇裝異服,學習也好,和同學的關係也越來越融洽了。

  2017年2月1日 季何

  放假了,好想白老師。我真的誤會她了,她是一個非常稱職的老師。

  2017年2月5日 白老師

  突然好想孩子們。不知道季何如何了,是否還是穿着她那套酷酷的衣服在外面玩?我真是和孩子們的心融在一起了。

  2017年7月1日 季何&白老師

  今天我們就要分離了。季何讓我(我讓白老師)寫了留言冊,這是我們師生在一起近一年留下的回憶。

  季何:我很感謝白老師,是她改變了我。否則,你現在還會見到一個叛逆期的壞孩子。是她用自己的真心一點點打動了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師生日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師生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