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師生籃球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師生籃球賽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上一星期,一天的下午,和同學一起去了體育館看比賽。

  到了籃球館,看見老師和學生在混合打籃球,老師畢竟是老師,經驗多、打的熟。學生們

  也不為自己的隊伍拖後腿,都努力的投球,每投進了一球,他們都會露出一絲微笑。就在這個時候,一個高個子的老師,直接來個灌籃,讓我們都大吃一驚,隨之歡呼了一聲,我小聲說了一聲:“太給力了。”比賽的氣氛非常熱鬧帶着一絲緊張,都在努力的防守和得分,歡呼聲動了體育館。隊員們只要搶着一個球,都不會給對方一絲機會,就會直接反攻。在籃球比賽上,犯規也是一種得分的機會,當然隊員們也會謹慎小心。當比賽進行到一段時間時,看見了比賽的隊員,汗水出現在他們的臉頰,但是他們的一直依然這麼堅強,很值得我們學習。在NBA的賽場上,不管進行了多長時間,他們都會謹慎小心的態度來打籃球。

  比賽結束時,他們露出了笑容。

 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:崔星陽

您正在瀏覽: 師生籃球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師生籃球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