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『孤獨考場小作文系列~師生情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『孤獨考場小作文系列~師生情』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『孤獨考場小作文系列~師生情』 標籤:師生情作文 濃濃師生情作文 師生情深作文 難忘師生情作文

那一次放學,天色已經很晚了。大風中還夾着冰涼刺骨的大雨。 

  同學們要麼自己撐傘走了,要麼是父母接走了。我做完值日,卻意外地發覺自己沒帶傘。我只好等父母來接。 

  但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着,旁邊的同學也慢慢地散去。等到最後一名同學的離去,街口仍然不見父母的蹤跡。 

  我只好一個人在校門口徘徊。就在這是時,我看到了老師辦公室的燈還亮着,便走到了那邊。卻發現,老師還在那裡孜孜不卷的批改着我們的作業。 

  正當我看得出神時,老師一個不經意的回頭,去正好發現了站在窗外的我。老師友善地走了過來微笑着問到:“為什麼這麼晚了還不回家?還在學校待着呢?”我不好意思的回答到:“忘記帶傘了。想等雨停了再回去。”“那你爸媽為什麼不來接呢”“他們可能以為我有帶傘”。 

  老師笑了說道:“這雨還不知道要下到什麼時候呢!還是我先送你回家吧!” 

  路上,老把傘盡量地往我這邊移。不想讓我淋到雨,``````。 

  到家與老師告別後,我突然想起有作業本落在學校里了。 

  我急忙拿起傘往學校衝去,經過老師辦公室時,去發現老師竟然還在那裡改作業。眼淚豪無先兆的從眼眶中流了下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『孤獨考場小作文系列~師生情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『孤獨考場小作文系列~師生情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