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的記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記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時光是最純真的,那是個充滿美好的時光,它一去不復返,要動筆記下來。

  小時候,爺爺奶奶還沒搬家,有個可愛的小院,那裡有爺爺親手栽下的花草和“橘子樹”(其實就是果實長得像橘子,不知到底是不是樹),有奶奶洗衣裳用的小板凳,院子隔壁還有鄰居家的小魚塘,那就是對我來說充滿幸福的世界。

  那時我還小,沒有什麼作業,寫完爺爺教給我的字后,便跑到小院看奶奶洗衣服,和奶奶聊天,有時奶奶還教我洗呢,“以後長大了,要自己洗衣服,不能老讓媽媽洗。”有一次,我看奶奶把好多黑色的衣服放在一邊,只洗淺色衣服,便問奶奶是不是洗落了,奶奶笑着說:“黑衣服不能和白衣服一起洗,會串色的......”

  有次,趁爺爺奶奶不注意,我就把吃完櫻桃留下的櫻桃種子偷偷的埋在土裡,澆點水,看能不能發芽,當然是失敗的,可我還是覺得樂趣無窮,樂此不疲。

  無聊了,便到小院坐坐,手裡拿着橘子,一邊品嘗,一邊看那些排隊飛翔的鳥兒,真是現在享受不到的樂趣,有時看入了神,眼睛再也無法回過神來,直到聽見爺爺和奶奶的呼喚聲。

  還記得剛才寫的橘子樹嗎?那是小時候對它的稱呼,直到現在我也不知它真正的名,而它的果實金黃金黃的,呈橢圓形,挺小,和橄欖差不多大,一次,我偷着品嘗了一下,哦,酸酸的,我......我還是不吃了。

  爺爺奶奶的院子充滿着我童年的歡聲笑語,裝滿了我童年純真快樂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記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