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認真的好習慣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認真的好習慣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們的生活中養成一個認真的好習慣,都非常的重要,無論我們做什麼事情都要用一份認真的態度去面對?這樣才能夠盡量把事情做到盡善盡美,達到我們想要實現的目標。

  從我們學習方面來講,在每天上課的時候,我們都應該認真聽老師講解,在課下要及時地複習,今天所學的功課做到溫故而知新,這樣才能夠把知識點,更加深刻的印在自己的腦子裡。

  除了在學習上,我們在生活中的其他方面,也應該做到認真。比如說當我們的父母或者同學要求我們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,無論這件事情是否重要,是否對我們有利,我們答應了別人就應該盡善盡美的去完成它,做好自己的本份工作,這樣才能夠從小培育出良好的習慣。

  如果我們從小就能夠讓自己培養出認真負責的好習慣,那麼這對我們今後的學習和工作都會大有裨益。

您正在瀏覽: 認真的好習慣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認真的好習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