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保護環境,從我做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,從我做起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隨着中國越來越開放,逐漸走向現代化,搭上了快速發展的列車,一個重要的問題就擺在了我們面前——環境污染。 

  在茫茫的宇宙中,有一個藍色的星球——地球。她孕育着幾十億人的生命。可她只是宇宙中的一個小不點,但是她是我們唯一的生存空間,所以我們一定要保護我們唯一的家園!聽!地球母親在哭泣,她在為她的孩子——人類不保護生態環境而感到悲傷。她是多麼希望人類能保護環境,愛護地球啊! 

  多少年前,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下自由的飛翔,那悅耳清脆的叫聲令人難以忘懷。空氣清新極了,白雲潔白無暇,沒有一絲污染,周圍鳥語花香,綠樹成蔭!這是令人無比眷戀的情景啊!這情景什麼時候才能重新見到呢? 

  環保局提倡保護環境,愛護我們的家園;老師教育我們要保護環境,做一個文明的小學生。但隨着科技進步,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。藍天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被濃濃的煙霧遮擋着的天空。汽車川流不息,排放的廢氣升到空中,引起人們一陣陣咳嗽。化工廠上濃煙滾滾,污水排放到河裡,導致魚大量死亡。這就是大城市的真實寫照啊!我望着此情此景,心裡無限感慨,我們要保護環境,僅靠有心人士的一份微薄之力是不夠的,一定要靠大家的支持啊!我們都不想可愛的小鳥無家可歸,不想生活在這麼差的環境之中,不想這樣的環境危害到自己的健康!那麼我們一定要行動起來! 

  污染日益加重,我們不但失去了原天,還失去了原氣、原露、原霞……這都是我們人類一手造成的。奧運會馬上就要召開了,我們將以什麼樣的面貌來迎接奧運會呢,迎接來自五大洲的外國友人呢?不光是北京,全國各地也要保護環境,請以這次奧運為動力吧!我們將以最好的面貌給外國友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讓我們努力吧!我們一定能成功的!北京加油!中國加油!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,從我做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,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