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保護環境也是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也是美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

  保護環境也是美 

  我們的地球母親原本是美麗的,但是因為人類不斷破壞自然資源,我們的地球母親近年來也變得越來越“虛弱”了。

  所以,保護環境是我們每一個人的責任。要保護環境有很多的方法。首先,不要浪費資源:一、一些電器暫時不用要將插頭拔掉,減少一些電資源的浪費。二、用完水龍頭要把它關緊,不要讓它“哭泣”,減少一些水資源的浪費。三、不要砍伐樹木,因為樹木能夠抵擋風沙,凈化空氣。即使要砍樹,最後還要以砍掉樹木的數量的幾倍再栽樹。四、不要捕殺動物,因為動物也是有生命的。而且,如果大量捕殺動物,還可能導致生物鏈失衡。如果人們站在動物的立場上想的話,就不會有動物滅絕了。

  保護環境,既是保護地球,也是保護我們自己。因為環境被破壞,最近幾年自然災害頻發,導致許多人家破人亡。還有全球變暖,導致大量冰川融化,危急到許多國家。所以,為了我們,為了地球,必須要保護環境,讓美長駐人間。

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也是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也是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