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為了生存-------保護環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了生存-------保護環境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生存的長短與環境有關,環境的好壞與人類有關,所以要想活得長久,必須保護環境,否則人類將要“自殺。 



  通 

許多人為了追求時髦,以車代步,不論是工人還是學生。自行車,電動車,摩托車,轎車等人們用得瀟洒,可他們何曾想過,車子發出的噪聲污染了環境:天不再湛藍,雲不再純潔,氣候變暖導致冰山融化等等。這些現象我們自己為了一時的方便,破壞環境。看,一滴滴得雨水不正是地球媽媽的眼淚嗎? 



  業  

為了城市的繁榮,高樓大廈鱗次櫛比。可施工有帶來了什麼麻煩呢?為了趕時間,材料來源緊張,偷工減料。最後雖然建成了,但因為質量問題,不但造成人員傷亡,而且浪費資源,這些倒塌物怎麼辦呢?又要污染環境嗎?所以說”人類將會自殺。 



  活 

人們生活富裕了,生活水平也提高了,不惜花高價用樹做傢具。誰曾想過亂砍亂伐導致水土流失,使土地沙化,天氣惡化,造成環境污染。 

這些原因再次破壞環境,然而人們不以為然,一意孤行,肆意破壞,反而認為,保護環境不一定要自己,有科學家就行了。正式他們的這種心理,環境更加惡劣。 

為了生存得長久,人類行動起來吧。保護環境,人人有則。讓我們同心同德,共健美好環境。

您正在瀏覽: 為了生存-------保護環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了生存-------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