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婺源風景美如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婺源風景美如畫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婺源風景美如畫 

  朋友們,你們一定看到過雄偉的萬里長城;看到過秀麗的千島湖;看到過雲遮霧涌的黃山……可你們一定沒去過“中國最美的鄉村”— 婺源。 

  婺源,一個位於江西的小村莊:清新的空氣;湛藍的天空;清清的河水,繪成了這個美麗的小村莊。 

  陽春三月,爬上山頭,極目遠眺,黃燦燦的油菜花田展現在我們的眼前。微風一吹,油菜花搖擺起來,猶如一群穿着黃色衣裙的小姑娘翩翩起舞,她們的舞姿十分優美。過了一會兒,風停了,姑娘們也停下了舞蹈,排着整齊的隊伍,靜靜地站在那兒,好像要等我們下了山,她們才肯為我們跳上一曲似的。 

  站在田埂上,油菜花田的樣子更美了:茫茫的“大海”一望無際,一陣頑皮的風兒跑來,好像是特意為我們助興似的向油菜花田吹了一口氣兒,只見“金浪”翻滾,猶如千萬匹“金”色戰馬齊頭並進,浩浩蕩蕩地向我們飛奔而來。風媽媽知道了頑皮的風兒偷偷跑出來,便把它抱回了家去。大海不再翻滾,油菜花田成了一個文靜的小姑娘。 

  走近觀賞:油菜花像一個個黃色的小絨球,那麼多的絨球,濃濃的香味瀰漫在空中,像一股暖洋洋的蜂蜜流進了我的心坎兒里,又好像是媽媽的手在輕輕撫摸着我。 

  大片大片的油菜花真美!婺源被稱為“中國最美的鄉村”真是名不虛傳啊!婺源—一個普通的小村莊,一個風景如畫的小村莊!一個讓人留連忘返的小村莊!

您正在瀏覽: 婺源風景美如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婺源風景美如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