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四季景色美如畫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景色美如畫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也許你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,也許你喜歡大暑酷熱的夏天,也許你喜歡碩果累累的金秋,也許你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。而我認為都很迷人,分不出高低。 

  春天,萬物復蘇,人們都說:“一年之計在於春。”春天給大地帶來了新的希望,它是一年新的開始。麥田裡,禾苗吐綠,經過一夜春雨的洗禮,禾苗便開始茁壯成長。小河邊,柳樹發芽,嫩綠的小芽兒在褐色的細枝上“竊竊私語”,好像在說:“春天到了,春天到了!”小河上的冰已經融化了,碧綠的河水變暖和了,春風拂過,河面上漾起了一層層漣漪,不遠處的河面上忽然出現幾個白點,啊,是鴨子。俗話說:“春江水暖鴨先知。”鴨子可真是一位盡職的“春天使者”。 

  夏天,披着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,在知了的鳴叫聲中跳出來了。盛夏,太陽火辣辣的,烤得大地焦躁難忍。植物被“火球”曬得低下了頭。也許一會兒,烏雲當頭,隨即電閃雷鳴,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落下來,花草樹木便貪婪地吮吸着上天的恩賜,霎時變得神采奕奕起來。夏季白天的景色美,但不及晚上夜空的神秘。每當夜幕降臨,我就獨自一人坐在長椅上仰望天空。夜空中,幾顆星星忽明忽暗,好像在對着我們眨眼睛。可是月亮卻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,躲在雲紗中不肯出來。 

  秋天受到大地的邀請,便馬不停蹄地向人間趕來了。秋天先給綠樹們披上一件件黃紗衣,再給花草做了一條黃被子,這樣,似乎秋天就是黃色的世界了。秋天也是個收穫的季節,果園裡的水果成熟了。紫色的葡萄像紫鑽石,在太陽底下閃閃發光。莊稼地里,成堆的玉米黃燦燦地金光四射,一片片紅紅的高粱樂彎了腰,那是在歌頌着農民的勤勞,訴說著大地的豐收。秋天還是一個充滿喜悅的季節,你瞧,農民伯伯望着那一篇金黃的麥田欣慰地笑了。是啊,這幾年糧食高產,誰不高興? 

  冬天在冰雪老人的催促下,坐着三匹白馬拉的大冰車趕來了。冬吹寒氣,冰雪老人降雪。冬天的寒氣使大地結了一層厚厚的冰,老人的雪給大地披上一層棉被子,使大地變成了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。雖然寒風刺骨,但是兒童們依然玩得很快樂。堆雪人、打雪仗……快樂的遊戲伴隨着我們度過了這個寒冷的冬天。 

  我愛四季美景。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景色美如畫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景色美如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