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四川汶川地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川汶川地震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08年月12日,四川汶川發生了大地震,當聽到這個消息后,我的心裡不經得顫了一下。回到家裡我馬上叫媽媽,“媽媽、媽媽,趕快給我看電視,四川發生了大地震。”然後我和媽媽一起看新聞,當看到那一張張感人的畫面,被埋的孩子,被埋的人們,一具具屍體,讓我和媽媽熱淚盈眶。“四川發生了大地震,快看新聞。”爸爸邊進門邊叫着。然後大家一起看新聞聯播。 

  我們看了一個又一個感人的畫面,悲慘的畫面。還有一棟棟原來美麗的樓房,如今變成了廢墟一片,還有那一具具屍體,一雙雙渴望的眼神,讓人永遠也忘不了。 

當聽到一個一個的孩子,一個一個的人從廢墟中就救出來時,大家心裡充滿着快樂,充滿着激動。他讓我們感到生命的寶貴,他們堅信着:活着就是希望,我一定要堅持下去。他讓我們更堅強。 

  地震后許多人失去了親人,許多人失去了朋友,他們是多麼的可憐,他們是多麼需要幫助,,需要大家的幫助,需要大家的支持,我們要幫助災區的人民,和他們共度難關。 

  災區沒有了食物,沒有了水,沒有了衣服,也沒有了被子。他們吃不飽,穿不暖,我們要向他們伸出援助之手。我們要捐吃的、喝的給他們,還有錢。他們很需要。 

  他們都受傷了,他們很可憐,只有我們可以幫助他們。只要我們捐些藥品,捐些血,捐些錢,這些都是我們力所能及的事情。假如他們沒有藥品許多人都會活不下去。我們要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幫助他們,幫他們渡過難關。 

他們需要大家的幫助,只要大家團結起來,每人都奉獻出一愛,那就會有無窮的力量,幫她么鬧過困難,創建新的家園。 

  我們都是中國人民的孩子,兄弟姐妹有難,我們能置之不理嗎?我們能若無其事嗎? 

  天災無情,人有情。只要大家都奉獻出一愛,災區人民就能高過黑暗,迎來光明。

您正在瀏覽: 四川汶川地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川汶川地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