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親節的特殊禮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節的特殊禮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,一想到母親為我付出了這麼多,我應該怎麼回報她呢?送一束鮮花?不,太平常了;送一個吻?不,太正統了......送什麼呢?還真是傷腦筋呀!哦,對了,先去商店走走,看看有沒有中意的,於是我就出發了。 

  走進商店,琳琅滿目的商品讓人眼花繚亂,我一看,不是自己的錢不夠就是看不上眼,走來走去的也沒看上一件商品,這時,一個小男孩從我的視線中閃過,跑向一位婦女,邊跑邊喊:“媽媽,您辛苦了!”“媽媽,您辛苦了”,噢,我怎麼沒想到呢,媽媽為我日夜操勞的,不就是為了我能健康快樂的成長,有好的學習成績,將來能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嗎?正好前天考的試,何不現在問問成績呢?也許會給媽媽一個驚喜呢!就這樣想着,我便像一陣風似的跑回了家,給老師打電話,把免提開開,音量調到最大,就連樓下樓上都能聽見。因為這次考試我還是很有把握的,於是滿懷信心地撥通了電話,當老師告訴我我考了第一名的時候我高興的心都要蹦出來啦!這是我偷偷的看了媽媽一眼,媽媽只是會心的一笑,從她的神情可以看出,媽媽的心情和我一樣,甚至比我還高興! 

  在母親節的時候送上一份滿意的答卷,我想沒有什麼比這更好的禮物了!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節的特殊禮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節的特殊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