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姑娘踏着輕盈的步伐來了。今天,邊老師帶着我們去校園裡觀察樹葉。  

  秋天,梧桐樹葉的顏色漸漸地從綠變為深紅。一片片梧桐葉,多像我們的手掌啊!秋風吹過,梧桐葉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,地上被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。  

  香樟樹上的葉子有的還是青的,有的變黃了,有的已經變紅了,樟樹葉的形狀還真多呢!圓形的像一隻迷你的桃子,橢圓形的又大又黃。我拿起樹葉一聞,有一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,正是這股香氣,才使周圍的空氣這麼新鮮。  

  楓樹葉已經變得火紅火紅,像小雞小鴨的紅爪子。楓葉樹脈比較清楚,邊上有一些小刺,摸上去很扎手,那楓樹林好像一團熊熊燃燒着。  

  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,為什麼到了秋天樹葉會變成黃色呢?我打開電腦,一查,原來,一到秋天樹葉中綠葉素被破壞,黃葉素都被顯現出來。  

  秋天的樹葉真美麗,有空我一定再去觀察。  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