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棵樹,是松樹。當別的樹葉枯了,黃了,零落了,他還是和以前一樣。無論是在寒冷的冬天,還是在像這樣的秋天,他那似繡花針的樹葉在陽光的照耀下,閃着盈盈綠光,在遍地落葉中他是那麼與眾不同。就是因為他常青,所以人們稱他為“常青樹“,那一簇簇松葉,好像可愛的松鼠那毛絨絨的尾巴。聽媽媽說,這松葉呀,還能做天然的上好書籤呢!我撫摸着這些樹葉,把他們採下夾在書里。 

  我繼續往前走。這時,一片好似紙飛機一樣的紅楓葉落在我腳邊,我抬頭一看,哦,一排紅楓樹在我眼前。她的紅色點綴着金黃樹葉,使秋天變得格外美麗。這片紅楓好像被鮮血染紅一般,遠看,似一團跳動的火焰,又似一群姑娘抖動着紅色連衣裙,翩翩起舞……我經過仔細觀察,楓葉好似一隻異形的手,葉瓣紋理清楚,與松葉的特點截然不同。假如你把她放在陽光下,還能看到清晰的紋路呢!這麼多的紋路從哪裡來呢?原來呀,在這麼多的紋路中,都是由一根主莖所叉開的,所以才成為這樣。看着這一大片火紅火紅的楓葉,我情不自禁地吟誦到: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於二月花呀! 

  同學們,看了這些樹葉的介紹,一定會讚嘆不已吧!秋天,真美呀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