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春姑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姑娘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姑娘,你掩着長長地裙子,悄悄的來到了人間。

  春姑娘,你是一插花的能手,你把一朵朵鮮花插滿了大地。又嫩黃的蘭花;有潔白的水仙花;淡綠的蘭花;粉紅的桃花;還有金黃的油菜花……把大地裝飾得格外美麗。

  春姑娘是個催生的白衣天使。搖搖花,花結子;碰碰樹,樹結出嫩芽;叫叫魚兒,魚兒在水中嬉戲;呼喚呼喚小溪,小溪就唱起歌來……廣闊無垠的大地一下子就活躍起來。

  春姑娘是位畫家,畫出了青的山,綠的水,紅的太陽,棉絮般的白雲……山圍繞着水,水倒映着山,白雲襯托太陽,再加上唧唧喳喳的小鳥,飛來飛去的蝴蝶,就是一幅美麗的畫。

  春姑娘趕走了冬天的嚴寒和沉寂,帶來了春天的明媚和熱鬧,春姑娘把滿天的星星送給了夜姑娘,讓夜晚更名更亮。

  春姑娘,我多麼的愛你啊!

您正在瀏覽: 春姑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