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尋覓春姑娘的腳步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覓春姑娘的腳步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冬爺爺剛邁着蹣跚的腳步離去,春姑娘就迫不及待地來和大家見面了!她悄悄地鑽入小樹苗的枝丫,讓那兒長了黃色的小嫩芽;她悄悄地溜進美麗的易園,讓那兒…… 

  剛踏進易園,一股泥土的芬芳迎面撲來,頓時讓人心曠神怡,精神振奮。頭頂上,大樹的葉子綠油油的,那麼耀眼讓人彷彿置身於碧波之中。樹下有幾隻小雀在地上蹦來蹦去,天空上一群大雁掠過。春姑娘,她真好!她把自己寶貴的翠綠贈給茂盛的大樹,用纖細的手輕輕搖醒動物。 

  大花壇里,月季長出了黃豆般的小嫩葉,讓人倍感喜愛。遠處一些小花壇里,花兒們早已開放,它們有的花瓣上點着小黑點,再配上黃色,風一吹,彷彿一隻只大黃蝴蝶在翩翩起舞。喲!那兒也有,它們是紫色的小花,好似高貴的貴夫人;還有桃紅色的小花,好似雍容華貴的皇后……當然也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,在為這美麗的圖案,編織細小的一角。花兒們爭奇鬥豔,競相開放,不時招來一群群蜜蜂和蝴蝶,微風頻頻吹拂,使我連什麼是蜜蜂和蝴蝶,什麼是花兒都分辨不清了。春姑娘她真巧!這兒一點,一個個小嫩芽探出了頭,那兒一點,一朵朵小花傾吐芬芳。

  哇!突然眼前一亮的綠色,讓我應接不暇。那枯蔫焦黃的草呢?那死氣沉沉的土地呢?怎麼都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片嫩綠的青草,是一片片生機勃勃的土地。春姑娘,她真神!這兒一變,一株株小草脫掉了破舊的黃衣服,換上了嫩綠的新裝,那兒一變,灰色的土地轉眼間春意盎然。

  我還看見,有一坡新栽的小樹苗正在努力生長,現在有長高了一截。噢!我終於找到春姑娘的腳步了,原來她藏在努力里。正是因為花花草草在寒風習習的初春努力汲水生長,才有了今天美麗的豐收,當然農民伯伯在春天種下了種子,秋天也會豐收。而我們,現在是不是也應該播下一顆顆知識的種子,與易園那美景一起豐收!

  您的朋友 六月的清荷 為這封郵件插入了背景音樂 - 下載 播放 

 播放器加載中… 

正在發送…此郵件已成功發送。再回一封快捷回復給所有人…切換到完整寫信模式 發送  

下一封未讀:上一封 下一封標記為…移動到…

您正在瀏覽: 尋覓春姑娘的腳步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覓春姑娘的腳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