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春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景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日,猶如一襲白衣的清純少女,裙角隨微風輕柔地擺動,笑顏似盛放的百合花,活潑地舞動在溫暖和煦的陽光下,頭頂插着一朵嫩黃色的油菜花,隨着青春搖動的身影跳躍。

  在那清澈的眸子里,閃爍的是充滿勃發活力的金黃色的火焰。白皙的肌膚上,點綴的是溫潤如玉的潔白珍珠。

  光和影,在蔚藍天空下如眾星捧月般為少女伴舞;雨和淚,浸濕了綻放着無限光芒的瑰寶;鶯和燕,放開甜美如蜜的歌喉,縱情歡唱,用婉轉的嗓音譜寫一支悠揚的讚歌。

  巍峨高山,為少女的倩影低吼,龐大的身軀恨不能拜倒在她的腳下。潺潺流水,屏住呼吸,停滯腳步,再無那一往無前、奔騰翻湧的雄壯氣勢,駐足停留只為一睹少女的風采。

  浩瀚宇宙,浮動着千萬顆燦爛的明星,卻絲毫不能同少女周身閃耀的熒光相比。廣袤花海,散發著芬芳的香氣,鋪天蓋地,直衝雲霄,席捲而來,與少女嬌軀上的處子幽香相比,竟顯出了幾分俗氣。

  腳掌上沾滿了鬆軟的泥土,少女毫不在意,哼唱着輕柔舒緩的曲調,一步步踏在大地上,留下串串翠綠印記,朝着剛烈的驕陽,無限延伸下去,直到天際,直到海角天涯。

  春天過去了嗎?沒有。

  她的靚麗身影深深烙印在我們的心裡,她的甜美嗓音充斥着我們的腦海,她的芬芳氣息洗滌着我們的靈魂。

  我們深愛春的美麗,萬物因春的到來而萌芽,又隨春的離去而寂滅。但願春日永恆!春日永恆!

  浙江台州路橋區靈濟一年級:紫晶王子

您正在瀏覽: 春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