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春姑娘的腳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姑娘的腳步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姑娘又來到了一個地方,那兒開滿了紫藤蘿花,一串一串的,淡紫色的,形態就像一串串葡萄一樣,遠看就像一條紫色瀑布一般,還發出一股濃韻的香味兒。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翁翁的鬧着,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,呈現出一派蜂圍蝶陣之景。春姑娘被這等景色迷住了,情不自禁跳起了舞,這時候,花更香了,開得更有精神了,春姑娘笑了。 

  春姑娘又來到了一片油菜田裡,田裡滿是金黃色的油菜花,綠色的草,呈現出一片輝煌的景色,在陽光照耀下,金色顯得更耀眼了。這時,一個穿着紅色上衣,黑色褲子,頭上扎着兩個小辮子,手裡提着一個小竹籃的小女孩在油菜田裡走來走去,雖然只能看見背影,但一定是可愛的,只見那小女孩彎彎腰,用小手摘了一朵花,放進了花籃里。“多認真啊!”春姑娘心想着不忍去打擾她,只是對她的背影嫣然一笑,就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了。 

  春天啊,你太美了,你的美讓世界都在美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姑娘的腳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姑娘的腳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