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游香江野生動物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香江野生動物園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0年2月10日

  星期三

  陰有小雨

  今天早上,姑姑要帶我去香江野生動物世界。我們8點多就跑到地鐵站去,姑姑教我怎麼購買地鐵票,我學會了后,以後每次坐地鐵,都是按照姑姑教的方法買。過了一會,我就和姑姑上了地鐵。經過了很多站,我們終於到了香江野生動物世界。我和姑姑乘坐動物世界的免費穿梭巴士,巴士把我們帶到了野生世界的門口。

  一進門口,就看到了很紅很紅的鳥,姑姑說那是世界上最紅的鳥,叫紅運鳥。往前走,又看到了金剛鸚鵡,那個鸚鵡很大,有一尺多長,羽毛有紅的黃的,我又看見了一隻嘴巴很大的鳥,嘴巴大概有半尺多長,叫大嘴鳥,再走了一段路,我們看見娃娃魚,很大,快2尺,長得像兔子的耳朵一樣。我們還去了神秘森林,裡面有一個動物幼兒園,看見一隻黑黑的小熊,好可愛,還看見兩個很大很大的鴕鳥蛋,早知道就叫爺爺奶奶進來玩了。

  後來我們一起去坐小火車,在火車上我們看到路邊有雙峰駱駝,導遊說它們的食物都儲存在她們的駝峰里,就像一個小銀行一樣。在火車右邊我們還看見白唇鹿,因為他的嘴巴周圍有一圈白的,就像喝了牛奶沒有擦嘴巴一樣,我們還買了2跟樹枝餵了長頸鹿,她們的力氣很大很大,一下就把樹枝從我手裡奪走了,長頸鹿的舌頭可以伸一尺多長。

  大象表演場。大象還給兩位觀眾按摩,兩位觀眾說大象按摩得很舒服。我們還去了白虎表演場。表演場上有獅虎獸,白虎還有雄獅和母獅,雄獅脖子上有很長的鬃毛,是專門保護家的,母獅就沒有,負責專門給寶寶抓食物吃。白虎還會跳火圈。白虎還會拜年,就是兩隻後腳站在地上,兩隻前腳作揖,我覺得白虎表演可真有意思啊!

  然後我們去了熊貓親子劇場,但是熊貓表演是人穿了熊貓衣服在那裡表演,我覺得用真正的熊貓表演才有意思,我就和姑姑回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香江野生動物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香江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