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暢遊天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遊天津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帶我坐和諧號京津城際列車去天津遊玩,此次列車目前是我們國內最快的列車。我們去了五大道法租界、古文化街、歐洲風情街、解放橋、意大利風情街……,但我最喜歡的是五大道法租界和古文化街。 

  在古文化街里天津小吃是絕對要嘗的,到處都充滿古代氣息,你可以在那買些古玩,欣賞到天津的泥人張,風箏魏,另外還可以去楊柳青石家大院玩玩,楊柳青的年畫可是享譽全國的哦。而五大道是殖民時期的建築,它的每一幢別墅都不一樣,給我印象最深的就屬古城堡疙瘩樓,當你走近它時,就會被門前氣派的漢白玉上馬石所吸引。這幢樓由四千多件古瓷器,四百多件漢白玉石雕和二十多噸水晶石與瑪瑙,近百隻隨處可見的瓷貓枕,三百多個年代不等、大小不一的獅子。以及數以萬計的瓷片,其中還不乏鈞窯、汝窯等五大名窯的瓷片。瓷器涵蓋了各個歷史時期,有晉代青瓷、唐三彩,宋代鈞瓷、龍泉瓷,元明青花、清代紛彩等各個時代的精品,把一座法式洋樓裝飾成一座價值連城的瓷房子,讓我不得不佩服這個設計師驚嘆的創意。 

  我覺得天津是一個歷史底蘊很濃厚的城市,我對這裡留下了很好的印象!

您正在瀏覽: 暢遊天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遊天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