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游北戴河海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北戴河海濱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我們去遊覽美麗的北戴河海濱,剛下火車就下起了傾盆大雨,來到海濱看見被雨淋濕的水泥道,像一閃閃發光的綢帶,這裡的樹葉格外密,格外高!這兒的房子多姿多彩,乳白色的、橘色的、銀灰色的......又多是二層小樓,一棟又一棟,方方正正的,看上去真像五顏六色的魔方一樣有趣。 

  吃完晚飯,我和媽媽到海邊散步。海浪如千軍萬馬撲來;又彷彿餓虎群狼咆哮而至,帶着沙弟弟和貝殼妹妹向沙灘奔來。遠遠望去,海碧藍碧藍的,與天連成一片,真叫人難以分清哪個是海?哪個是天?遠遠的,我看見了見白亮亮的一片,沒邊沒沿,分不清哪是天邊,哪是海尾。翻騰的浪花和落下的雨珠合為一體,海浪一排追着一排,像天上拋下來的一條雪白的銀鏈,朝礁石猛烈地衝撞,只聽得一聲巨響,剎那間,銀鏈子變成了無數朵浪花,花那麼大,花瓣的層數又那麼多,看的我眼花繚亂....... 

  迷人的大海啊,我願永遠在你身旁!

您正在瀏覽: 游北戴河海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北戴河海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