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西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瓜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西瓜

  江陰市實驗小學 二年級 顧欣怡

  “看上去是綠的,吃進去是紅的,吐出來是黑的。”你們猜是什麼水果?對!就是人見人愛,花見花開,胖胖的西瓜大人。

  西瓜的外皮是綠色的,花紋是墨綠色的,就像解放軍叔叔穿的迷彩服,可神氣了。最可愛的要數小瓜藤,就像一個衝天辮。讓我好奇的是西瓜大人和我們人一樣也有肚臍,可是西瓜的肚臍露出來,也不怕難為情,我真替他害羞。

  切開外皮,淡綠色的瓜皮,就像一個溫暖的小搖籃;鮮紅的瓜瓤,就像柔軟的被褥;黑褐色的籽兒,就像可愛的小寶寶。籽兒寶寶睡在西瓜床上,可舒服啦!

  我聞了聞,又香又甜,我情不自禁地吃了一口,哇!好吃極了!軟軟的,甜甜的,涼涼的。

  聽了我的介紹,如果你也喜歡吃西瓜,就上街買一個吧!

  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西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