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家飛來的鸚鵡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飛來的鸚鵡_2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天,我們家的陽台上飛來了一一隻綠色的小鸚鵡,那是在我上學的時候,姥姥發現這隻鸚鵡在陽台上,無論怎麼趕都趕不走,於是,姥姥拿來了一些小米粒,放在籠子里,引它進來。

  我一走進家門,便被它那刺耳的叫聲所吸引。我瞪大了好奇的眼睛,四處尋找。哇!我終於在我門口的地上發現了一隻綠色的鸚鵡。接着,我就迅速地趴在地上,細心地觀察着它的一舉一動。時而用它那帶鉤的小嘴啄起米粒,發出嘎崩的聲音;時而眨着它那雙黑色的小豆似的眼睛到處張望。

  現在,它已經成為我們家的一員了。我的姥姥每天給他餵食,它已經快把我們家的小米吃光了,它的胃口可是很大的呀!咳!我真是又氣氛又高興呀!

  西城一年級:張兆一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飛來的鸚鵡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飛來的鸚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