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鸚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鸚鵡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養了兩隻可愛又可氣的小虎皮鸚鵡,它倆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。說它老實吧,它有時的確很乖,它會找一隻小蟲美美的吃上一頓,然後就會在籠子里無憂無慮的散步,什麼事也不過問。顯得特別自在。可是它決定要玩玩,那我們一家就不得安寧了。因為它會拍打着翅膀大聲的叫着,好像在“比武”一樣,說它們貪玩吧,的確是呀,要不然怎麼會大聲叫呀!可是它又是多麼討主人歡心呀!你把手伸進籠子里,它就會站在你的手上或者在你的手腕上做一些滑稽的動作,看起來還真像一個滑稽的小丑呢! 

  它要是高興,就會想方設法的討你的歡心。它要是不高興,你就別想和它玩,如果你去逗它,它就會不念舊情的咬你一口。 

  小鸚鵡滿月的時候更可愛,雖然還不會飛,可是已經學會淘氣,一個紙團、一根牙籤都是它的好玩具。 

  如果籠子里的食物吃完了,他就會銜着“玩具”到籠門去和你交換食物,如果你不幹,它就會亂咬籠子,直到你給它食物,它才罷手, 你見了決不會打他,他是那麼的可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鸚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鸚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