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比賽場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比賽場上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們年級舉行了800米的賽跑,同學們都說要奪冠軍呢!

  我們選出跑的最快的小軍,同學們都一個勁地給小軍打氣,小軍有信心的對我們說他一定會的冠軍的。

   比賽場上畫了四條跑道,起跑線前站着四位運動小選手,他們都做好了準備,個個擺好了起跑前的姿勢。我站在圈外,心情十分緊張,心了默默的嘮叨:小軍你一定要贏呀,一定要得冠軍,為我們班爭光!

   這時候,只聽見一聲:“跑”,四位小運動員就像光一般的速度飛奔出去。在圈外的同學都一個勁的還加油。跑到第四圈時,我們班的小軍跑到了第一名,突然,小軍摔倒了,我們都“啊”的尖叫了一聲。小軍趴在地上,他的四肢都傷了,可他還是站了起來斷斷續續繼續跑,其他三名小運動員都追上他了。

   這次雖然小軍沒有得到賽跑冠軍,但他的那種堅持.勇敢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。 

您正在瀏覽: 比賽場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比賽場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