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《只要你走上了賽場》讀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只要你走上了賽場》讀後感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走上了賽場,你就已經贏。”這篇文中讓我最深刻的一句話。這篇短文講述的是,一個自幼腳有些殘廢的男孩,他的母親為了讓他重拾自信,幫他參加了長跑比賽,而在賽前的那天晚上,她挨家挨戶的找那些參加長跑的人求他們能讓讓自己的兒子。最後那個男孩得了第三名。到了男孩長大以後才知道這件事,才明白母親的苦心。 

  上了賽場,你就已經贏了。沒錯,這句話是對的,只要你有勇氣走上賽場,不管賽后你有沒有贏,可是當你走上了賽場,就證明了你戰勝了自己,戰勝了心中的惡魔。如果你沒有勇氣,即使你真的很棒,很聰明,也是沒用的。因為你連第一步也沒法踏出,沒有了第一步,又如何踏出第二步呢?人生正是如此,沒有勇氣,就等於沒有了一切,只要有勇氣,你就是人生中的勇士。我們應該努力的去面對,面對人生的考驗,面對抉擇,在這些“惡魔”的考驗之下,尋找光明中的希望,不懈努力,向前走去。在黑暗之中尋找心中的光明,尋找光明中的希望。雖然在黑暗之中,我們會常常遇上堅固的土牆,凹凸不平的地,尖銳的小石子,或許當我們走出黑暗,已經渾身是傷,可是正如文中所說的一樣,只要你有這樣的勇氣去面對眼前的困難,你的勇氣就已經足以抵擋所有的困難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只要你走上了賽場》讀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只要你走上了賽場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