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狐假虎威續寫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狐假虎威續寫_2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上一次,老虎知道上了狐狸的當,敗壞了自己的名聲,決定在遇見那隻臭狐狸一定要把它吃得粉身碎骨. 

  一日,老虎去找食物,恰好和狐狸遇見了,老虎大聲說:"狐狸這會看你往哪跑.””狐狸想:"再來一次"狐假虎威””老虎肯定不吃這一套了,它眼珠子一轉,想出了一個好辦法.””狐狸說道;因為我在找食物,所以沒有發現你,不然我准能跑掉.”” 

  老虎聽了,很不高興的說:"什麼,你能跑過我?”””那當然了,我以前當過長跑冠軍呢?””"那我們來比一次比賽吧!”””好的”” 

  於是,老虎為了挽回自己的名聲,像火箭一樣飛快地跑了,而狐狸呢卻跑得很慢,等它看見老虎跑得很遠了,一溜煙跑進了森林了. 

  到了老虎知道自己又上當了,早已沒有狐狸的影子了.

您正在瀏覽: 狐假虎威續寫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狐假虎威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