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沒有媽媽的旋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有媽媽的旋律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明星,是大家心目中所羨慕的詞兒而南拳媽媽是個特殊的樂隊組織。南拳媽媽成員的童年都是在只有爸爸的身影和記憶里度過,有的甚至到了8或9歲才知道自己有個媽媽,可他們對媽媽這個詞非常陌生。

  我不記得是誰了,他也是南拳媽媽的一員,他說過:“在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,我總看見許多同學出了教室門口就撲向一位女人,它們在這些女人的懷裡撒嬌,很幸福,我心想是不是每個人都有媽媽呢?如果有,那我的媽媽又在哪裡?他會不會來接我?會不會有一天她也向教室門口的女人一樣出現在我的視野里?她長什麼樣?”這幾個問題一直困擾着他們的小學生涯,你們不難想象,假如你的生活里沒有了媽媽會是怎麼樣的?沒有人為你洗你穿髒的襪子和衣服還有鞋,沒有人問你今天想吃什麼,沒有人在你成功的時候親你滿臉口紅印。要誰這樣的話,你的生活里就少了對感情細膩媽媽的回憶,取而代之的是粗心的爸爸,笨手笨腳的爸爸。My  god(我的上帝)你不敢想象沒有媽媽生活是什麼樣子。那是灰暗的不堪回首的旋律……

  所以好好珍惜你的媽媽,好好珍惜與她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的時光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沒有媽媽的旋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有媽媽的旋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