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大海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海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生長在大連,這裡風景秀麗,氣侯宜人,我常常為此驕傲。有大海陪伴,我總是歡樂的,大海給我帶來了許多幻想……

  我最喜歡看海上日出。在太陽還沒升起時,我就早早的起床,跑到海邊,坐在石頭上,等待着日出。過了一會兒,我看見在海天交的地方出現了一道紅霞,接着有一團火球在跳躍。啊,那是太陽!他一縱一縱的想上升,慢慢的越升越高,最後,它完全跳出海面,出現在天空中。這時,大海被太陽映紅了,好像給大海披上了一層紅紗。海面上閃耀着五彩賓紛的光圈。

  我還喜歡晚上的大海。晚上還是深藍色的。月光照再海面上,就像給大海披上一層銀沙。我漫步在沙灘上,海風輕輕的吹拂着我,注視着那微波?z?z的海面,聽着那嘩嘩的海浪聲,只覺得心?N神詒。

  我愛家鄉,更愛家鄉的大海。

  德成小學一年級:彭小琳的空間

您正在瀏覽: 大海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