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看到了大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看到了大海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暑假,我和媽媽、乾媽、丹丹一起去了日照,第一次看到了大海,也第一次親身感受到了大海的壯觀與美麗。

  早上六點,我們從南京出發,雖然有點困,但一路上,我看着城市裡不常見到的鴨子、小羊、小兔和老牛等動物,想像着大海的樣子,真是興奮極了。終於到了日照,我們趕緊吃完飯,換好游泳衣高興地跑向海邊。我太高興了,因為我第一次見到了大海!還有金燦燦的沙灘!

  我甩掉鞋子,光着腳跑向大海。哇!沙子是那麼細,那麼軟綿綿的,踩上去,真是舒服極了!大海的顏色也是那麼美麗,藍得難以用語言形容。我急忙走進海里,哇!沙子軟軟的,海水涼涼的,真舒服呀!我把游泳圈放進水裡,坐了上去。一個浪打過來,我就被海水沖回了岸邊,真好玩!我向深處走了幾步,再坐下來。唉,我還是被沖了回去。我有點害怕了,於是就跑回沙灘上玩起了沙子。丹丹說她想把自己埋起來,我就幫她往身上堆沙子。過了一會兒,媽媽帶我去海里“衝浪”。海里離岸邊較遠的地方浪反而小,不像岸邊的浪,老是打人,在那裡,浪一起一伏,人在水裡好象在玩“自動蹦蹦床”一樣,浪不來的時候,腳可以碰到地,浪一來就碰不到地了。浪是海上的奇景,她能使人拋開煩惱,盡情地欣賞。真奇妙呀!

  第二天,我們去了“桃花島”,在那兒,我抓到了好多小寄居蟹和小螃蟹,它們最大的也只不過有我的指甲大小而已。後來,我們又去了一個集市,買了許多紀念品。吃完了午飯,我們就戀戀不捨地回家了。路上,我想着海邊的景色,不知不覺就到了南京。

  海邊真有趣,我下次還要去海邊玩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看到了大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