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一百分的滋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百分的滋味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百分的滋味

   今天,數學課上,老師把上星期數學試捲髮了下來。

   老師一說要發試卷,頓時,教室里鴉雀無聲,就連一根針掉在地上,也能聽得清清楚楚,一個名字一個名字地過去了,始終沒有喊到我的名字,王懷遠:91,李遠達:95,楊鵬:98……我心裡像吊了十五隻水桶一樣七上八下。馬銘昊:100.。什麼?我考了一百,是真的嗎?我喜出望外,簡直信不過自己的耳朵。 “看來,馬銘昊費了不少力氣啊!” “噢!馬銘昊好牛啊!”“這傢伙進步可真快啊”我彷彿就像一位神仙,坐在那裡,有點飄飄然了,我分明看到了大家投來了羨慕的目光。

   這不,一下課同學們都圍過來,有的笑眯眯地對我說:“我的馬銘昊先生,你快告訴我這一題怎麼做?求求你了,快告訴我這一題怎麼做,行嗎?”有的同學柔柔我的肩說:“我的馬銘昊兄弟,快告訴我這一題吧!”

   等我把題都告訴那些同學以後,才鬆了一口氣。可是我的同位卻對我:“你看看我改得對不對?”我一看,啊!一個錯題都沒改對,怎麼辦?我想來想去,如果要是給他講,他就把我的“絕招”學會了,如果不給他講,期中考試時,他肯定不會,我們班的平均分就少,我左思右想,應該怎麼辦呢?算了,還是為了班級好!不,如果他比我考得好,那同學們不就羨慕他了嗎?可話說回來,如果我們班拿不了第一,老師就會大發雷霆了,一生氣,到四年級有可能不教我們了,細想想,老師對我們可好了,還是教他吧,於是,我就耐心地教了起來。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讓他明白了,我暗暗地高興起來。團隊精神終於戰勝了我的自私心。

   啊!一百分的滋味真好!

您正在瀏覽: 一百分的滋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百分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