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操場上的遊戲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操場上的遊戲_8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學校里,我最喜歡課間活動了。 

  每到課間,同學們都要跑到操場上玩。我們女生都喜歡追男生蔣浩新。追他幹什麼?因為我們喜歡玩“老鷹捉小雞”,抓住他讓他當老鷹唄。 

  女生們拚命跟在他後面跑。蔣浩新跑得最快了,跟兔子一樣,哪兒能追上呢?但好幾次都讓我抓住了。你猜猜我是怎麼抓的? 

  當女生們一群群從後面追趕蔣浩新的時候,我腦子在轉:繞到他前面去!這樣,我很快趕上了他,並且死死地拽住他的袖子或帽子,一點也不放鬆。很快,其她女生也一起圍過來,他跑不了啦。 

  蔣浩新只好認輸,跟我們一起玩老鷹捉小雞。 

  有一回,我來當雞媽媽。可當老鷹的蔣浩新卻蹲在地上不動,說:“來,使用神龍擺尾呀!”我也不動。過了一會兒,我等不及了,朝右邊移動了一點點。移動時,我觀察着老鷹的反應。當老鷹沖向小雞的時候,我趕緊攔上去。結果老鷹撲了個空,連半隻小雞都沒抓上,小雞們卻嚇得尖叫起來。 

  我仍然不停地觀察老鷹的反應,小雞們仍然尖叫着。老鷹跑過去想抓最後面的小雞,可還沒抓住,我已經攔住他了。我和蔣浩新速度不分上下,他跑到哪邊,我攔到哪邊。我後面有時有十隻小雞,我根本護不住。但我們小雞都有一個自我保護方法——蹲下。這樣,老鷹就不能抓了。但這時候通常遊戲該結束了。 

  操場上,我們還喜歡玩開火車。有時,我們的火車太長了,車頭和前面的車廂跑得快,後面的車廂跟不上,火車經常斷成幾截。火車斷了以後,我笑得喘不過氣,使勁喊:“哈哈哈,車廂出問題了。哈哈哈,火車斷啦……”這麼一喊,火車頭和前面車廂才轉過頭來。 

  有一回,由我當火車頭。我問後面的車廂:“準備好了沒?”車廂們齊喊:“準備好了!”於是,我的中速火車開始跑起來,邊跑還邊‘放音樂’。我唱着:“咔嚓咔嚓,咔嚓咔嚓,火車開啦!火車開得多麼好,咔嚓咔嚓向前跑!” 

  哈哈哈!課間活動真是快樂無比,操場上總是充滿着歡笑聲。 

  西安西一路小學一年級一班  含芝

您正在瀏覽: 操場上的遊戲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操場上的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