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操場上的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操場上的你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是操場上奔騰的野馬,同學們是追逐你的馴馬師。 

  ——題記 

  上課鈴聲的響起,讓我興奮又期待。因為即將有一場“大戰”的來臨,同學們你還在嗎?別忘記看我呦! 

  鈴聲響過,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操場,我們整齊的做着準備活動。等待着挑戰的開始。雖然準備活動很短暫,但在我看來卻很漫長。隨着老師笛聲的想起,你開始奔騰了,我們追逐着你,你是圓心我們跟着你轉。 

  你在我們的腳下傳來傳去,同學們你追我趕,以團體的精神為核心,你開始在我們的腳下考驗我們的實力。你傳給我,我傳給他,他又把你傳出去,傳來傳去,對方一碰不到你,對方就像熱鍋上的的螞蟻。 

  其中一隊的同學緊緊把握住時機,腳一運球,你似乎很聽話似的進了對方的家門。還沒有到門口時,對方的守門員擋住了你的去路,你此時就像俘虜一樣乖乖的離開了。 

  操場兩方的同學你爭我奪,你在操場上卻不慌不忙的,在同學們的腳下轉來轉去。在我驚呆是,你又逼近了對方的家門,我方隊員瞄準了,腳一用力對方千方 阻擋,你被夾得喘不過氣來,空隙來了,你突出重圍,被一個外圍的隊員趁機越起。“進了——”同學們歡呼這用在了一起。 

  笛聲再次響,第二場,第三場,激烈的對決開始了雙方都有經驗,防守的隊員防的滴水不漏,說是匹匹野馬也不錯。為了你,同學們的歡聲笑語瀰漫整個校園,還有因為你而引起的抱怨。 

  下課的鈴聲響起了,讓我們失望,又讓我期待,期待下一次的對決,你這匹野馬還是還是會讓我們給馴服的。 

  反思一下,學習不也是一樣嗎,我們如都拿出賽場上的幹勁來,在學海中我們追逐你,毫不放棄,只要我們那你努力,知識我們不也可以馴服嗎?你說是不是?

您正在瀏覽: 操場上的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操場上的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