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清晨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晨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清晨的校園是寂靜的,又是熱鬧的。剛踏進校園的時候,我看到:小草在微風中悄悄地探出頭來,好奇地看着校園裡的景物,剛長出嫩芽的柳樹姑娘也在用春風做的梳子,梳理着自己那細細的長辮子,等待着同學們的到來。黃色的迎春花揉了揉自己朦朧的睡眼,害羞的張開了含苞欲放的花朵,花蕊的清香還引來了幾隻可愛的小蜜蜂,它們在花朵上翩翩起舞,幫助迎春花傳播花粉。校園的早晨是多麼美麗呀!

  瞧!同學們在校園裡開始忙碌起來了!早來的值日生們認真的打掃着衛生區,有的拿着笤帚在掃地,有的拿着紙袋子在撿垃圾,有的在拖地……不一會兒他們就把校園打掃得乾乾淨淨,給同學們營造了一個潔凈的學習環境,使校園變得更加美麗。

  隨着同學們陸續的到來,校園裡開始變得熱鬧起來,同學們有跑步的,有跳皮筋的,有巡視檢查安全工作的,也有的同學們來到教室里,小組長們開始收發作業。有的同學拿出作業, 向 老師請教不會的題,老師也在耐心地給同學們講解;有的同學在復 習 老師昨天上課講的知識,預習今天第一節課要講的內容,還有的同學讓老師批改上一次作業中做錯的題……漸漸地,琅琅的讀書聲在校園裡回蕩起來,叮鈴鈴第一節課的小預備鈴響了,同學們很快的投入到一天的緊張的學習中去了。

  校園春天的早晨使大地煥然一新,滿園春色,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和希望,催促我們奮發向上,健康成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清晨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晨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