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清晨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晨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早飯吃得夠早。吃完飯我就拉着書包,快快樂樂地向學校走去。

  我推開校門走進學校,學校里安靜極了,一點聲音都沒有。我小心地拉着書包,一面走一面張望着,一個人影都看不到。走到花園那裡,兩隻小麻雀忽然從草叢裡飛出來,見了我像碰到壞人似的,飛到旁邊的小樹上躲起來了。

  我放下書包,小心翼翼地走到花園邊。哇,這時的花園真是別有一番景色啊!青青的小草,嫩嫩的新芽,含苞待放的花骨朵,像一個個睡着大覺還沒有醒來的小寶寶,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做着美夢呢!微風吹來,花花草草搖頭晃腦,盡情享受着清晨的寧靜。等同學們都來了,花園就變得熱鬧非凡了。一直到放學都不得安寧,不知道小花小草們心裡高興不高興。

  花園中間有一個小池塘,遠遠地能看到睡蓮葉子靜靜地浮在水面上,蓮花好像藏起來了,看不清楚。池塘邊有一棵柳樹,它的枝條非常柔軟,一條條垂下來就像綠色的瀑布,又像媽媽的長發,真好看。

  “吱呀”一聲,老師打開了校門。我拉起書包向教室跑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清晨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晨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