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清晨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晨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清晨,伴着朗朗的讀書聲漫步在校園的小道上,彷彿是有人在催促我上課快遲到了,於是我加快腳步,儘管這樣校園的美景還是被我盡收眼底。

  瞧,那花壇里的月季花開得正艷,有紅的、粉的、黃的,還有白的,它們盡情地展示自己的美麗,似乎覺得整個花壇都被它們承包了。 但是旁邊的牡丹也絲毫不遜色,別忘了,牡丹可堪稱妖艷之王,所以它們得意洋洋地綻放着耀人的光彩。比起月季和牡丹的張揚,我更加欣賞為它們襯托的白色小花,雖然我叫不出它們的名字,但我它們那種默默無私奉獻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。

  繼續向前走,讀書聲越來越近了,突然地我回過神來,發現老師已經在班門口站着了。這時,我突然覺得老師不正是像默默付出的小白花嗎!”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”站在三尺講台上默默奉獻的老師們,才是我們應該真正關心的,他們為我們付出的心血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。想到這裡,我大步跑到老師跟前,說了一句:”老師,早上好,”然後老師露出了燦爛的笑容,那是我見到過的最美的笑容。

  然後,我大步走到座位后,也開始朗讀起來,覺得清晨因為有了讀書聲而更加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清晨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晨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