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天來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來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高氣爽,楓林盡染,微風送來縷縷清香,甜甜的,那是田園送來的暗號,悄悄的告訴你:秋天來了。

  田園送來了花香,雖說秋天是許多花凋落的季節,但是還有菊花,依然在驕傲的展示着自己的姿色,瞧!它彷彿拋棄了害羞的衣衫,盡情享受着秋天的涼爽。可又好像放棄了掙扎,癱倒在湖泊中,等待着死神的到來。

  田園送來了果香,水果中石榴排老大,紅色的鎧甲使它格外威武。再加鋸形的口好像隨時會噴出火焰一樣,這些就足以讓它稱雄。剩下的水果就是小兵。一種是紅紅的蘋果,另一種是黃澄澄的鴨梨。蘋果像個小保齡球,短短的把使它顯得格外單純可愛。鴨梨也胖乎乎的,像個小胖子,給它片綠葉,它也能臭美很久。

  田園送來了谷香,先是玉米先生,綠色的外套早就有些破舊了,再加上些縫縫補補,看來玉米先生還真夠樸素的。不過再樸素也不能光頭啊,再近一看,玉米先生留頭髮了。那一頭捲髮,應該是去表演搖滾吧!再看看金黃色的水稻,在風中搖擺、跳舞。估計是要去給玉米當啦啦隊。最後再去拜訪一下高粱哥哥,低垂着頭,像在思考,思考着自己接下來怎麼樣才能造福人類,不過他一個人想吧,我們也不去打擾他了。

  聽,遠處傳來了“沙沙”的聲音,秋風掃落葉,原來是一片火紅的楓樹林,它的葉子們有的已經飄然落下,鋪成了一條血色小道。而有的還在堅守自己的崗位,不甘心這麼快結束自己的生命,“生存還是毀滅,這是個問題。”

  秋天——收穫的季節,它不僅給人以味覺、視覺和聽覺上的無盡的享受,它還代表着功德圓滿。所以有一天我們完成我們的心愿,美夢成真的那一天,就可以悄悄地告訴自己:秋天來了!

  六年級:李弈言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來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