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的秋天

  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,是個豐收的季節,是金黃色的海洋。

   瓜果成熟了,農民伯伯又將投入到火熱的勞動中了。走進美麗的秋天,你會發現秋天是如此的美好,讓美麗的秋天來打動你的心吧!

   秋天的早晨,太陽公公早早地露出了笑臉,迫不及待地來欣賞這美麗的景色了;白雲也爭先恐後地前來報道,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似的你推我打,不時變換着模樣;向日葵眨着它的大眼睛四處張望,好像在打量着這個美麗的世界;蘋果樹結出了碩大的果子,紅紅的蘋果像一個個小燈籠,又像孩子們甜美的笑臉,讓你忍不住想咬一口;花兒也隨着微風搖擺着它的葉子,給空氣中送來淡淡的清香;整個草地也像一位愛美的姑娘,脫下了碧綠的裙子,換上了橘黃的衣裳,顯得更加秀美端莊。這麼美的景色,讓人情不自禁地陶醉了!

   秋天多麼美麗,讓我們一起來珍惜秋天的美好時光吧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