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美麗的秋天

  在一個下午,我和柏一鳴一起來到田野欣賞秋色。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,有幾隻可愛的小鳥飛來飛去,唱着歌兒!

  我們倆往左邊看,有一片雪白的棉花地,好像是仙女撒下來的輕紗覆蓋著大地。走近一看,原來,棉桃已經全開放了,露出一朵朵棉花,也有的含苞欲放,只開幾條裂縫,好像在偷看這秋色,有少數還是花骨朵兒,像害羞的姑娘不願露出臉。有幾戶農民背着籮筐,摘着棉花。在往右邊看,是一片稻田,秋風習習吹來,掀起金浪,飄來稻穀的芳香。這良辰美景,真叫人陶醉。忽然“隆隆隆”的機器聲傳到了我們的耳邊,我們朝聲音的方向看去,農民伯伯把谷穗放進打穀機里,幾秒鐘后,那穀子就脫離了稻稈,到谷桶里來,一下子谷桶就滿了,農民伯伯們把穀子一桶桶提起挑到曬穀場,啊!曬穀場一堆堆金黃的穀子堆成了一個個金子塔。真令人心曠神怡。

  愛這美麗的秋天田野,更愛這豐收的季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