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100年後的中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100年後的中國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歡迎 投稿.

  現在我們的祖國母親——中國已經是全世界聞名的國家了,也是正在走向世界頂峰的一個國家,經濟發達,人們生活所需要的大多是科學產品。於是,我乘坐着科學家們發明的時光飛船,來到了100年以後的中國,想看一看100年以後的中國是怎樣的。

  我原本以為100年以後的中國到處是一片欣欣向榮,可我卻看到了另一片景象:馬路兩旁的樹木被砍光了,花園裡只剩下了一棵矮小的樹木,全中國都是沙漠,河裡沒有一條魚兒。正在這時候,一位衣服襤褸的小孩朝我走來,他對着我指手畫腳,我明白了他的意思,他向我討水喝。我連忙從來我的旅行包里拿出一瓶礦泉水,給他喝。我問他現在的中國為何變成現在這個樣子?天喝了一口水說:“本來中國是科技最發達的一個國家,可因為人類瘋狂使用科學產品,使中國原有豐富的資源全部用光了,因為資源全都用光了,於是許多人都死了,活下來的人都到國外去了。我的父母都去世了,現在全中國只剩下我一個人了!!!”“那你為什麼不去國外呢?”“因為到國外去的人也死了,現在中國是一片沙漠了,動物們也全都死了……”

  我聽了小男孩的話,想了許多事情,許多事情……

歡迎 投稿.

您正在瀏覽: 100年後的中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100年後的中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