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要競選當班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競選當班長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老師好,同學們好,我要參加競選當班長!

  首先,我要介紹一下我的特長:我愛學習,我的學習成績也很好。我的圍棋下的也好,參加全市的圍棋比賽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績。參加全省的圍棋競賽榮獲二級證書。我聲樂也過了三級,輪滑獲得了150米和300米的雙項冠軍,校長還獎勵我二百元現金。我學了一年多拉丁舞了,現在會跳三個舞種。我作文寫得也好,已經學了快兩年的作文了,現在和二年級的同學一起上作文課。我的奧數也學到二年級的課程了,我最喜歡學奧數了,我上初中的目標是考上哈工大附中。我去年還參加了全省的第五屆口才與主持人大賽,獲得全省一等獎的好成績。

   我愛勞動,愛幫助同學,不和同學打仗。我有一個缺點,上課愛說話,我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,下決心改正,請老師和同學們監督我。

   我當上班長後會全心全意的為同學們服務,為班級爭榮譽,做好老師的小幫手,請老師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,我有信心,我會當好班長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競選當班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競選當班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