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《冒險小虎隊》讀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冒險小虎隊》讀後感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相信,我們班大多數人都看過《冒險小虎隊》,甚至有人連全套都買了。由此可見《冒險小虎隊》這本書是多麼受歡迎。由於這本書暢銷太快,叔叔們又開始編寫新的《冒險小虎隊》。 

  我讀了《冒險小虎隊》全本以後感想很多。碧吉、路可和帕特里克組成了小虎隊。這三個小偵探到世界各地去度假,度假時還會有許多困難:《死亡海岸》、《法老王的詛咒》、《機器騎士》……給他們帶來了許多難題,可是他們不怕,他們用自己聰敏而機智,努力思考,解決重重困難。這樣,不管多麼大的困難,他們都不放在眼裡。我想:“要是我有這樣的本事就好了,我可以認認真真地做作業,遇到不懂的題目,要多問,多想,多動腦筋,多思考。只要保持這五個“多”,不管多麼難的問題,都有它自己的答案。所以我們要學會動腦筋,不要不懂就問別人,不要因自己做不來而急燥,煩惱。有人說只有——心向上,困難就不再有。 

  這本書真是買對了,我一定再買,從中學來更多的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冒險小虎隊》讀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冒險小虎隊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