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《海底兩萬里》讀後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海底兩萬里》讀後感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海底兩萬里》讀後感  

  小店區實驗小學三年級五班  劉昊原  

  《海底兩萬里》講述了法國博物學家阿 龍納斯 教授探海旅行的故事,文中展現出一幅幅神奇的畫面。神秘的海怪、美麗的海底世界、莊嚴的海底葬禮、豐富的海底寶藏、驚險的南極……故事曲折驚險,畫面豐富多彩,讀起來讓人驚心動魄。  

  主人公是阿龍納斯。他和他的僕人康賽爾一起登上了“林肯號”,為人們消滅了怪物。他們後來才知道怪物是一條船。名為“鸚鵡螺”。船長是一個心裡充滿仇恨的人,他有過一段及其不平凡的經歷,雖然心存仇恨,但是非常善良。我漸漸的喜歡上了船長,他的出現讓我愛上了這無邊無際的大海。  

  船長帶領大家在寬闊的海里探險。還到了遙遠的南極。我感覺這段史書中寫得最好的部分。  

  在讀到第十三章的時候,我才知道,船長是被壓迫者。他所愛的一切,都死在船的手中。最後,船長把這船打敗了。但是他們準備逃跑的時候,卻被大漩渦打翻了。對此,我為阿龍納和船長的分離而感到悲傷。  

  作者儒勒。凡爾納是在告訴我們,沒有做不到的,只有想不到的。只有具備一定的科學背景,才可能有來源現實的想象。否則,不是科幻,只是空想;而如果連想象都沒有的話,就沒有目的,沒有方向,更不可能有科學的進步。   站 長 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《海底兩萬里》讀後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海底兩萬里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