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夢中的天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中的天堂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晚上,我看了很長時間的科普書,疲倦地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。

  朦朧中,我睜開雙眼,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地方。我走下床,仔細看了看這個地方,竟發現這兒的一切都是多麼奇妙。不知怎麼搞的,突然出現了一隻漂亮的小蝴蝶出現了,它開口對我說:“地球已進入2100年,這裡是你的房間。祝賀你成為地球第一個幸運兒,你有幸目睹22世紀的地球。我講你引入時空隧道,帶你去遊覽2100年的地球!”聽它這麼一說,我才明白,原來這是未來世界呢!

  突然“嗖”的一聲,我的身體輕輕的飄起來了,飄到那藍藍的天上。蝴蝶帶我來到海洋,我才發現,未來的海是那麼藍,宛如藍寶石一般。我潛入水中和魚兒近距離接觸,和它們一起玩遊戲。小蝴蝶說:“這是人類保護地球做的第一件事,用高科技把污水轉化為蔚藍的海水。我們去參觀一下森林吧!”

  話音剛落,我們就來到了森林。這兒綠樹成蔭、鳥語花香,一改往日光禿禿的景象。人類不再亂砍伐樹木,而是積極種樹,他們意識到保護森林的重要性。森林中許多小動物在歡快地玩耍,花兒們在高高抬着頭,受着陽光的滋潤。

  參觀完了,小蝴蝶又帶我回到了房間,我不住地讚歎:“啊,未來的地球實在是太美了,真是人間的天堂啊!”小蝴蝶對我說:“請你不要把今天晚上的事透露給別人哦。好了,你該回去了。”說著,我又睡著了。

  清晨,一縷陽光射進窗戶。我醒了,這才發現那是一個夢,一個很美的夢。

  一年級:致閨蜜i

您正在瀏覽: 夢中的天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中的天堂 暫無評論